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昱晴過招驚世婆婆 浪費青春

尤清的妻子曹子勤因婆媳問題鬧上新聞版面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尤清的妻子曹子勤因婆媳問題鬧上新聞版面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妻子曹子勤與兒子尤昭文因「婆媳問題」爆衝突,家醜鬧上新聞版面,這也讓尤昭文的前女友郭昱晴悲慘前例再度被翻出;郭與尤曾愛情長跑17年,並訂下婚約,最後因不敵「準婆婆」曹子勤強勢作風,黯然分手,當時她在節目上提起這段往事,竟還爆哭,可見得那17年過得有多不堪。

郭昱晴曾與尤昭文交往長達17年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郭昱晴曾與尤昭文交往長達17年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據悉,兩人高中時代相戀,在她出道後,曹嫌棄她拋頭露臉,她還為此暫別演藝圈,與尤一同赴紐約求學;不過最讓人稱奇的是,當時她都還沒嫁進門,曹已開始「訓練媳婦」,使喚她煮晚飯,吃飯卻最後一個才輪到她,還要充當曹的司機,基於「為愛奉獻」心,全都無酬,就連跟男友看電影,曹還要坐在小倆口中間,不但封建,且超越常識,打趴PTT婚姻板上所有惡婆婆。

分手導火線同樣讓人大開眼界,某次她聽令於曹,替她買保養品分送給朋友,因找不到停車位,請男友下車拿給老媽,不料曹竟大抓狂,瘋狂傳簡訊幹譙她「好大的膽子,竟然要我兒子當妳的傭人」、「不要再說妳跟我們家有什麼關係,妳沒資格進我家門」,讓她正式崩潰,不顧與尤的婚約,執意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