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同志婚合法 阿妹直呼台灣快了

張惠妹曾在演唱會拉開巨大彩虹旗,力挺同志權利。(本報資料照)張惠妹曾在演唱會拉開巨大彩虹旗,力挺同志權利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美國通過同志婚姻合法,國內藝人也表態肯定,支持愛不分性別,「阿妹」張惠妹曾在演唱會上揮舞彩虹旗,「Jolin」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看到粉絲用色牌高舉彩虹圖案說:「婚姻平權,非常好!」昨Jolin再度表示:「婚姻平權是愛的語言,一起擁抱愛的感覺很美好。」

蔡依林(右)曾在MV上演女女吻,為同志婚姻發聲。(華納提供)蔡依林(右)曾在MV上演女女吻,為同志婚姻發聲。(華納提供)

Jolin曾在《不一樣又怎樣》MV中力挺同志權利,還和林心如上演女女婚禮和女女吻。阿妹這幾天忙著為金曲獎表演彩排,昨突然發現臉書大頭照一片彩虹色,經紀人告知後,阿妹聽了開心說:「那台灣應該也快了!」

蔡依林在臉書換彩虹圖支持婚姻平權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在臉書換彩虹圖支持婚姻平權。(取自臉書)

五月天瑪莎昨表示:「謝謝許多美麗且勇敢的人們,是你們一步一步帶著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。」

已在演唱會上半出櫃的HUSH,對於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志婚姻合法也表達看法,他說雖然興奮,「但想想,那是美國人的成就與光榮,我們真的還有一點距離。」他希望等台灣同志婚姻合法那天,再發表歌曲慶祝。

性向也常受討論的炎亞綸昨談到:「雖然人類總是習慣繞很長很遠的路,才讓本來就對的事情被社會接受,但不管如何,只要進步就是值得肯定的事。」

包括金曲歌后蔡健雅、徐佳瑩、炎亞綸、楊丞琳、豆花妹、田馥甄、張懸等眾多藝人都把臉書大頭照換成彩虹色,並表達對美國通過婚姻平權的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