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好噁!》 李基弘hold住帥髮 竟靠鬼火獸黏液

李基弘跟女友今年3月結婚,《移動迷宮》好友狄倫歐布萊恩(左三)也帶女友布麗特羅伯森(左二)來見習。(取自Instagram)李基弘跟女友今年3月結婚,《移動迷宮》好友狄倫歐布萊恩(左三)也帶女友布麗特羅伯森(左二)來見習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徐卉/洛杉磯現場報導〕小說改編系列電影二部曲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已殺青正趕工後製 ,預計9月9日在台上映。飛毛腿小隊長「民豪」李基弘搶先在洛杉磯接受專訪,害羞透露新婚3個月的「做人計畫」,以及民豪在物資缺乏的迷宮保持「完美髮型」的秘密。

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眾人從樹林脫困後髮型都亂糟糟,只有民豪(右四)髮型依然完美。(取自福斯官網)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眾人從樹林脫困後髮型都亂糟糟,只有民豪(右四)髮型依然完美。(取自福斯官網)

《焦土試煉》沒吃人鬼火獸,卻隨時有病毒感染如活屍的「狂客」衝出,李基弘搞笑說:「民豪什麼都不怕,可是我超怕。」他坦言自己很膽小,有次他走在片場暗巷,一個化好妝的狂客迎面而來準備上戲,他嚇到跳起來,直說:「我盡量不跟狂客對到眼,太恐怖了。」他甚至覺得朋友才1、2歲的女兒常追著他跑也很可怕,「她臉上都是食物殘渣,手上還拿著冰淇淋,很可愛又蠻可怕的啦。」

李基弘飾演的民豪,儘管身處資源困乏的叢林,髮型依然完美帥氣。(取自臉書)李基弘飾演的民豪,儘管身處資源困乏的叢林,髮型依然完美帥氣。(取自臉書)

28歲的李基弘今年3月剛新婚,難道不想有個小孩追著跑?他大笑說:「沒這麼快啦,我將來一定會成為父親,目前先專注演戲。」請他對心碎的台灣女孩們說點話時,他靦腆說:「我很抱歉,希望大家去看《焦土試煉》繼續支持我,不要傷心,妳們會找到真愛的。」

至於許多影迷好奇民豪的髮型憑什麼能在幽地迷宮保持完美狀態,懷疑他在迷宮裡私藏髮膠或每天比大家早起1小時梳妝打扮。李基弘此時「民豪上身」透露說:「我進入迷宮探勘時,發現鬼火獸的黏液就抹在頭上,這是我的秘密,我常在迷宮有很多機會收集黏液。」

事實上李基弘有一頭難搞的亞洲人髮質,造型師起初也不知怎麼處理,後來決定用髮膠做出帶有流線的髮型,也符合飛毛腿的速度感,他自信滿滿表示:「我知道看起來很帥,哈哈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