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容和狂飆2千萬魅力 JJ幫腔送驚喜

鄭容和一連嗨唱超過兩小時,在台上玩得很盡興,頻頻放送飛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鄭容和一連嗨唱超過兩小時,在台上玩得很盡興,頻頻放送飛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型男樂團「CNBLUE」主唱鄭容和,昨晚邀來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跨國合唱,兩人因合作有私交,首度在台合體表演《Checkmate》,台下4000粉絲超滿足,個人處男秀票房吸金2000萬元。

林俊傑(右)前晚替鄭容和接風,兩人在涮涮鍋店大啖北海道帝王蟹。(取自微博)林俊傑(右)前晚替鄭容和接風,兩人在涮涮鍋店大啖北海道帝王蟹。(取自微博)

鄭容和在演唱會上火力全開,不僅即興用華語將「我愛你們、我愛台灣」編入歌詞,還一連加碼「台灣,我想死你們了」、「萌萌噠」等甜言蜜語,讓粉絲們心花怒放。

鄭容和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鄭容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隨後,林俊傑現身與他飆唱新歌《Checkmate》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,鄭容和也向「JJ」現學現賣以台語大喊:「哇舊煙道(我真英俊),對不對?」再賣萌撒嬌稱「容和累累,我要抱抱」,歌迷尖叫聲不絕於耳。

林俊傑(左)瞞著鄭容和驚喜現身,演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提前替他慶生。(讀者提供)林俊傑(左)瞞著鄭容和驚喜現身,演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提前替他慶生。(讀者提供)

林俊傑在表演結束後,突然又驚喜現身演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,替明天長尾巴的鄭容和慶生。當工作人員推著粉絲準備的蛋糕出場,全體粉絲戴上鄭最愛的辛普森面具,不知情的鄭容和感動又驚訝:「我真的不知道!」

鄭容和(左)昨晚在台開個唱,邀來好哥們林俊傑助陣。(記者王文麟攝)鄭容和(左)昨晚在台開個唱,邀來好哥們林俊傑助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前晚鄭容和抵台,「JJ」替他接風、暖壽,除送上鄭容和出生年份的勃根地紅酒,也應景獻上粽子,讓鄭容和直呼好吃。昨鄭容和也爆料,「JJ」大方用個人信用卡埋單,讚「JJ」是「我非常喜歡的哥哥」。他將於今下午搭機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