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支微電影 為跨足大銀幕暖身

微電影中扮演絕世名伶。(凌時差提供)微電影中扮演絕世名伶。(凌時差提供)

眾所皆知,Jolin是努力、從不鬆懈的藝人,唱跳她已收放自如,這幾年更進修了聲樂、表演課程,好劇本出現便能隨時演出,這次的演唱會,她也首度與澤東電影團隊合作,斥資2千萬拍了5支微電影,轉場時播出,鋪陳出她將在台上玩的角色。

Jolin拍攝微電影吊了半天的鋼絲,收工後全身都是瘀青與破皮。(凌時差提供)Jolin拍攝微電影吊了半天的鋼絲,收工後全身都是瘀青與破皮。(凌時差提供)

第1支影片她是吉普賽女人,透過水晶球看到不同的人生,第2支影片中,她是竹林中的俠女,第3支則成為絕世名伶,卻被愛慕者槍殺,墜入海中化身為第4支影片中海底睡美人,第5支影片則巧扮夢工廠中的夢幻芭比。

5支微電影花了5個工作天,俠女角色讓她大吃苦頭,為了3分多鐘的影片,她吊了半天的鋼絲,收工後全身都是瘀青與破皮,名伶的角色她在鏡頭前落淚,雖然僅幾秒的畫面,她卻像水龍頭般,醞釀了30幾秒就噴淚,工作人員面面相覷:「是劉雪華上身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