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的6幕劇本

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(右)合唱掀起最高潮。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(右)合唱掀起最高潮。

第1幕:Jolin幻化成張狂的蛇姬,頭頂上「萬蛇鑽動」的特效震住全場,她揮舞著皮鞭獻唱,被舞者凌空抬起,展現演唱會女王的氣勢。

Jolin從骷髏眼睛中現身。Jolin從骷髏眼睛中現身。

第2幕:巨型的水晶骷髏頭自空中降至舞台中央,Jolin從骷髏眼睛中現身,散發美艷神秘的氣息,最終場更與安室奈美惠合體,締造130秒高潮。

第3幕:場景轉為歐式大歌廳,Jolin變身歌劇女伶,自閃亮的音樂盒中走出來,時光彷彿倒轉至20年代,連手上的麥克風都很復古。

第4幕:當《日不落》音樂響起,舞台360度翻轉成發亮的海底世界,出現閃耀的珊瑚與水草,Jolin坐在貝殼上獻唱,接著則撕掉魚尾,如同美人魚長出腳來站上地面勁歌熱舞。

第5幕:氣氛一轉,台上出現粉紅色衣櫃,Join看來很甜、卻流露點「機車味」,打破傳統的芭比形象,《看我七十二變》時舞台上方降下72座公仔,宣示每個人要打破既有的眼光規則,活出自己樣貌。

第6幕:Jolin唱完《Play我呸》走進水晶球,水晶球上升旋轉,像花瓣般再展開時她已消失,「奇幻消失秀」讓觀眾瞠目結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