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井雅之大腸癌病逝

今井雅之昨因大腸癌辭世,享年54歲。今井雅之昨因大腸癌辭世,享年54歲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今井雅之昨驚傳大腸癌病逝,享年54歲。今井於1986年時以舞台劇《Monkey》出道,並以電影《寧靜的生活》在1996年獲得日本奧斯卡男配角獎肯定,驟然離世讓觀眾不勝唏噓。

曾在多部日劇、電影扮綠草的今井,去年發現罹患末期大腸癌,原定主演的舞台劇及定期演出的綜藝節目,也因健康狀態惡化退出,專心抗癌,未料仍不敵病魔於昨凌晨病逝。曾和他合作過的酒井法子、陣內智則、武田梨奈、古村比呂、重松隆志昨也公開悼念故人;據日媒報導,今井雅之的親友將替他舉行小型葬禮,並計畫舉辦追思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