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 激吻郭采潔姊妹淘

楊祐寧(左)樹下吻郭碧婷,情緒相當投入。(穀得提供)楊祐寧(左)樹下吻郭碧婷,情緒相當投入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楊祐寧與前女友郭采潔分手前合作電影《風中家族》,但兩人在片中並非情侶,與楊祐寧談情的是郭采潔在《小時代》裡的好姊妹郭碧婷,兩人還上演了親密吻戲。

楊祐寧(右)與郭碧婷繼《街角的小王子》後再度合作。(穀得提供)楊祐寧(右)與郭碧婷繼《街角的小王子》後再度合作。(穀得提供)

楊祐寧與郭碧婷繼《街角的小王子》後再度合作,郭碧婷表示這場吻戲比之前拍過的親熱戲都更為激情,不過因為對象是和曾經合作過的楊祐寧,所以很有安全感,當天拍攝時還因為兩人情緒太投入,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吻到重心不穩跌倒出鏡,全場笑翻,連攝影師都笑說還真是激烈擁吻。

郭采潔(右二)不久前才曬出與《小時代》姊妹淘合照,左為郭碧婷。(取自微博)郭采潔(右二)不久前才曬出與《小時代》姊妹淘合照,左為郭碧婷。(取自微博)

不過當時楊祐寧吻的是現實中女友的姊妹淘,如今電影即將在今年7月上映,郭采潔和郭碧婷的「手帕交」情誼仍在,日前還在微博上秀出合照,和楊祐寧卻已經成為不會回頭的「過去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