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千億富婆死不安寧 傳曾包養4男A咖

外傳龔如心部分遺產秘密轉入港星呂良偉名下。(資料照)外傳龔如心部分遺產秘密轉入港星呂良偉名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施康晨/綜合報導〕已故華懋集團前主席「小甜甜」龔如心去世8年,她的遺產爭奪戰也整整打了8年,日前她遺留下的830億港元(約台幣3295億元)遺產歸屬終於揭曉,卻也驚爆出部分財產已秘密轉至藝人呂良偉名下。

外號「小甜甜」的千億富婆龔如心已過世8年。(資料照)外號「小甜甜」的千億富婆龔如心已過世8年。(資料照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龔如心70歲病逝後,當年遺產風波轟動一時,家人稱龔如心將遺產交由華懋慈善基金會管理,半路卻殺出風水師陳振聰自稱有龔如心2006年立的新遺囑,證明自己才是龔遺產唯一受益人,導致華懋基金與陳振聰之後對簿公堂,結果華懋基金勝訴,陳振聰也因偽造遺囑入獄;如今8年過去,香港終審法院頒下判決,裁定華懋慈善基金只是遺產「信託人」並非「受益人」,鉅額遺產未來將在香港政府與法院等外部監控下運作。

黎明也被列入龔如心緋聞名單中。黎明也被列入龔如心緋聞名單中。

富婆龔如心與娛樂圈關係甚密,外傳她「包養」圈內多位大咖,而傳聞最盛的就屬藝人呂良偉,但除他之外,連「四大天王」的郭富城及黎明也中槍,甚至連謝賢也被列入名單之中。

郭富城也被列入龔如心緋聞名單中。郭富城也被列入龔如心緋聞名單中。

在富婆龔如心去世後,有港媒報導稱,其部分遺產已秘密轉至呂良偉名下,對此,呂良偉表示:「二人素未謀面,所有傳聞都是空穴來風。」

謝賢也被列入龔如心緋聞名單中。謝賢也被列入龔如心緋聞名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