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隊長兩樣情 替身扛水兼小弟

克里斯伊凡下戲便有人撐傘替他遮陽,替身演員卻在扛水。(達志影像提供)克里斯伊凡下戲便有人撐傘替他遮陽,替身演員卻在扛水。(達志影像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15年前漫威瀕臨破產,為求生存將《蜘蛛人》的電影版權轉賣給SONY公司,導致蜘蛛人一直無法跟「復仇者聯盟」的英雄們合體。但現在漫威影業和SONY合作,蜘蛛人將現身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。

(達志影像提供)(達志影像提供)

而目前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也正如火如荼的開拍中,但在拍片現場卻捕捉到有趣的景象,飾演「美國隊長」的克里斯伊凡演藝事業如日中天,享受巨星級待遇,可看到他一下戲,劇組人員擔心烈日當頭,趕緊撐起傘替他遮陽;但隨後卻見到另一個畫面,只見作為美國隊長的替身演員在幫忙扛水,不禁令人感嘆,平平都是「美國隊長」卻是兩樣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