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夢晨底線 三點不露 - 出輯狂搖南半球 Q露屁股蛋

E奶新人陳夢晨出輯露很大。(記者陳奕全攝)E奶新人陳夢晨出輯露很大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E奶新人陳夢晨昨辦發片記者會,她僅貼胸貼上陣,在現場熱舞時頻頻倒奶,並露出Q彈「屁股蛋」,自信展現青春胴體,爸媽是否會擔心尺度?她則說:「他們都很支持我,只跟我說安全措施要做好,沒有露三點就好。」

E奶新人陳夢晨露屁股蛋博版面。(記者陳奕全攝)E奶新人陳夢晨露屁股蛋博版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才出道陳夢晨就玩很大,在專輯封面露半乳,因此被封「南半球」女星,喜歡這個封號嗎?她大方說:「還蠻喜歡的,就是留下紀念,不管是我的歌聲還是身材。」她以前是網拍模特兒,是否曾受過排擠或霸凌?她則說自己個性像男生,其他女生比較不會有威脅感,頂多因為競爭的關係比較防備她。

她對自己的體態很有自信,有沒有「進廠」維修過?陳夢晨坦承,因為天生大小眼,因此縫過雙眼皮,此外很愛打美白針、也做過除毛雷射,其餘部分沒有動過,最滿意的部位則是嘴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