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羅馬浴池泡湯 任人看 - 愛玩匈牙利 大吃大喝沒艷遇

郭書瑤跟著《愛玩客》與阿達在匈牙利享受米其林美食。(三立提供)郭書瑤跟著《愛玩客》與阿達在匈牙利享受米其林美食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與阿達前往匈牙利出外景,她在出發前曾大方表示,此次錄影沒有尺度限制,果然到了露天的「羅馬浴池」泡溫泉,不過瑤瑤穿著兩截式泳裝再搭配小可愛,一連兩層整個包緊緊。

郭書瑤在馴馬場躺在馬身上畫面很搞笑。(三立提供)郭書瑤在馴馬場躺在馬身上畫面很搞笑。(三立提供)

三立《愛玩客》四週年推出特別企劃「大明星愛玩旅行團」,郭書瑤第一次主持旅遊節目,心情很緊張,好在阿達不斷丟出很多笑梗,讓她很快進入狀況,阿達也誇她:「完全沒有女神包袱,實在是太親民了。」

郭書瑤與阿達到匈牙利外景,兩人在露天的「羅馬浴池」泡湯。(三立提供)郭書瑤與阿達到匈牙利外景,兩人在露天的「羅馬浴池」泡湯。(三立提供)

瑤瑤還與一群在池子裡邊泡湯邊下象棋的阿公玩,大家不斷稱讚她非常可愛,,讓她超開心直喊:「以後想來這邊養老泡溫泉。」阿達則在一旁開玩笑:「能和女神瑤瑤一起泡湯,他們賺到了。」

兩人到米其林餐廳享用天堂美食,還進入廚房製作烤餅,瑤瑤親自製作麵糊,放入平底鍋煎烤更單手提起鍋子甩餅,架式十足,讓一旁主廚忍不住對她豎起大拇指。而這趟匈牙利外景,每天大吃大喝,一天吃4到5餐,她不擔心變胖,笑說:「跟阿達在一起就是消耗熱量,因為他常常讓人笑到肚子痛,而且在沒有拍攝的時候,就不斷的在做運動拉筋。」是否有艷遇?她故意抱怨:「完全沒有!因為阿達都在我旁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