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仔仔結婚隨緣 裸婚也可以

(圖:記者宋志雄攝)(圖:記者宋志雄攝)

「仔仔」周渝民昨出席超模大賽,透露沒有「先有後婚」的打算,也絕不會閃婚,婚是一定會結,但何時結他自己也不知道。言語中卻掩不住幸福閃光,淡定說,下半年雖然有很多戲要拍,但再怎麼忙也有時間陪伴女朋友,讓人幾乎閃瞎眼。

仔仔解釋或許因為女友年紀比他年輕,加上兩人交往穩定,他覺得現在的模式就很舒服,兩邊家長也沒催婚,所以等待時機到,自然就會通知大家。婚禮他希望簡單就好,想要邀請親近的朋友家人參加就行,只登記「裸婚」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他的新片《宅女偵探桂花》七月下旬即將上映,這也是仔仔繼痞子英雄之後第二次扮警探。他說,因為導演彭順安排了一場戲需要他向後倒撞碎玻璃桌,拍了好幾次,拍到他覺得頸椎好像有點受傷。現在往上抬頭都會有壓迫感,最近開始接受針灸治療。(文:記者馮亦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