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建宏認愛黃安琪 高中班對祕戀6年

何潤東(中)帶領師弟「AK」沈建宏(左)、陳奕出席在南韓首爾的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吳志偉攝)何潤東(中)帶領師弟「AK」沈建宏(左)、陳奕出席在南韓首爾的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首爾報導〕沈建宏前天參加經紀公司與南韓加盟記者會,脫口招認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就是演過《住左邊住右邊》的黃安琪,而且兩人在一起長達6年,此話一出,讓在場的何潤東等人相當驚訝,就連乾爹兼經紀人辛誌諭也被蒙在鼓裡。

黃安琪(時代創藝提供)黃安琪(時代創藝提供)

沈建宏8歲出道,經紀人擔心他想法不夠成熟,對他下了禁愛令,最近才剛解除,沒想到前天活動上,在喝下韓方準備的「砲彈酒」之後,竟突然對戀情侃侃而談,一旁陳奕笑說:「等你酒醒一定會後悔。」何潤東則虧他:「看來頭條都給你了。」他則笑回:「搞不好我比Peter哥更早結婚。」事後解釋是玩笑話,目前賺錢最重要。

何潤東(右三)帶領師弟妹涂家碩(右起)、陳奕、盧芃宇、沈建宏、郭思辰參加「達騰娛樂」與「MOKGROUP」結盟記者會,現場端出生章魚、韓國酒等特色料理。(記者吳志偉攝)何潤東(右三)帶領師弟妹涂家碩(右起)、陳奕、盧芃宇、沈建宏、郭思辰參加「達騰娛樂」與「MOKGROUP」結盟記者會,現場端出生章魚、韓國酒等特色料理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沈建宏高中二年級時,透過簡訊向黃安琪告白,熱戀中的他,因無心工作,甚至想退出演藝圈,陳奕也看不下去與他起爭執,被經紀人發現後,他無奈向女友提分手,但因為是同班同學,每天都會見面,於是1個月後愛火又再被點燃,目前兩人就讀不同大學的4年級。

這次到首爾,何潤東帶著師弟妹、陳奕、沈建宏、盧芃宇、郭思辰、涂家碩在當地拍攝年度宣傳照,花費高達台幣30多萬,還舉辦粉絲見面會,有不少粉絲8年沒見到何潤東,激動到快哭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