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禹哲告白 李佳穎下面濕了 - 浪漫水中晚餐 慘成狼狽打撈秀

唐禹哲(右)在池畔浪漫告白,李佳穎卻在水中狂撈告白禮物。(三立提供)唐禹哲(右)在池畔浪漫告白,李佳穎卻在水中狂撈告白禮物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唐禹哲在三立、東森《莫非,這就是愛情》跟李佳穎告白,劇中布置浪漫水中晚餐,李佳穎卻不幸狼狽落水,後半段幾乎都泡在水裡拍攝,她說:「這場戲我要撿唐禹哲丟在水池中的手鍊,而且都彎著腰拍攝,好像在水裡撈魚蝦。」

唐禹哲(左)對李佳穎柔情中帶著霸氣,女粉絲相當買單。(三立提供)唐禹哲(左)對李佳穎柔情中帶著霸氣,女粉絲相當買單。(三立提供)

唐禹哲在這場浪漫晚餐戲還準備禮物,告白時拿出一只吊著一塊錢和一雙鞋的手環,象徵「一塊走下去」,李佳穎笑說:「看著浪漫場面和手鍊,有哪個女人會不答應嗎!」唐禹哲表示私下他不太會玩告白這招,因為很怕被拒絕,通常都先口頭試探,感覺到對方也喜歡自己,才敢展開攻勢。

該劇上週播出收視飆到1.54,唐禹哲在劇中展現柔情,婉君們表示他對女孩子有自己風格,雖然高傲像王子,但柔情面卻是許多女孩夢想中的戀愛模式,最特別的是浪漫中帶著霸氣,每次他開口對李佳穎說「妳過來…」時,都讓女粉絲覺得超MAN。

該劇版權在海外狂賣,在VOD視頻網站Viki還被翻成英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義大利文、德文、葡萄牙文、俄羅斯文等18種語言,是目前所有台灣戲劇點擊率之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