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田切讓攀關係 深夜食堂耍帥

小田切讓(左二)是漫畫《深夜食堂》的忠實粉絲,先前在電視劇中都是小角色,在電影版中是個活躍的警察。(天馬行空提供)小田切讓(左二)是漫畫《深夜食堂》的忠實粉絲,先前在電視劇中都是小角色,在電影版中是個活躍的警察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綜合報導〕《深夜食堂 電影版》推出後話題不斷,小林薰、多部未華子、田中裕子等主角演活漫畫中人物,據瞭解,飾演帥氣警察的小田切讓可是靠著與導演松岡錠司的私交,才能參上一角。

小田切讓(右)在《深夜食堂 電影版》中飾演帥氣警察,與暗戀他的外送女店員有搞笑對手戲。(天馬行空提供)小田切讓(右)在《深夜食堂 電影版》中飾演帥氣警察,與暗戀他的外送女店員有搞笑對手戲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小田切讓說自己是安倍夜郎暢銷漫畫《深夜食堂》的忠實讀者,過去在電視劇中以神秘角色現身,甚至一整集下來,他就坐在角落,一句台詞也沒有,這次在大銀幕上扮演警察,不但幫老闆及客人解決麻煩,也和暗戀她的女外送員有搞笑互動。

《深》片另一個驚喜人物就是原著超級大粉絲向井理,當初他向劇組表明無論什麼條件都接受,就是想演,飾演食堂老闆的小林薰受訪時說:「想演歸想演,但他行程超滿,重點是也不知道還可以安排他演出什麼角色?兩邊時間都超難協調。」

最後向井理以客串的形式出現,在日本上映時,許多觀眾看到演員表才驚覺向井理也參與該片,《深夜食堂 電影版》今日起全台上映,粉絲眼睛要仔細看,才不會錯過隱身其中的向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