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麻簡訊狂轟猛炸 小應控林正盛前妻騷擾

小應(前排右)2009年還演出柯淑卿執導的《進校巷14號》,兩人在團體照中也開心坐在一起。(取自網路)小應(前排右)2009年還演出柯淑卿執導的《進校巷14號》,兩人在團體照中也開心坐在一起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卉、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44歲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「小應」應蔚民昨凌晨在臉書發文,指控導演林正盛前妻、名編劇柯淑卿對他簡訊騷擾,氣憤說:「近1個多月收到她破百則肉麻簡訊,最高一天傳7封來,我已經告知她將提出民事訴訟。」55歲柯淑卿則平靜面對不認為事情鬧得很難看,臉書回應:「這個年紀有誹聞(緋聞)我笑納啦。」

柯淑卿(左)平靜笑看小應(右)的指控,還在臉書輕鬆回應:「這個年紀有誹聞(緋聞)我笑納啦。」(取自網路)柯淑卿(左)平靜笑看小應(右)的指控,還在臉書輕鬆回應:「這個年紀有誹聞(緋聞)我笑納啦。」(取自網路)

小應昨天表示,他跟柯淑卿2007年因金甘蔗影展合作認識,他始終以「面對長輩」方式看待柯淑卿,2年前柯淑卿來台北擔任評審借住他家,第3晚驚覺對方試圖作出「超越朋友」的進一步接觸,刻意疏遠柯淑卿長達1年,發誓「我跟她沒任何愛情交流、肢體碰觸」。

林正盛(左)跟未婚妻(右)甜蜜過日子,拒絕回應前妻騷擾事件。(取自臉書)林正盛(左)跟未婚妻(右)甜蜜過日子,拒絕回應前妻騷擾事件。(取自臉書)

但今年2月小應到高雄拍戲,心想不要因主觀誤會他人,又主動聯繫請柯淑卿開車載他,結果3月開始不停收到女方傳簡訊談情、約出遊。他明確拒絕「我喜歡的不是妳」也沒用,對方甚至以死相逼說「我會心臟病死」,但封鎖對方不回應仍不停收到簡訊。

小應表示,柯淑卿曾替他媒介一些工作,不代表他要以身相許,再忍下去會沒完沒了,他絕不是想紅,害怕到跟前妻說:「如果我有什麼不測,全部財產都給妳。」

柯淑卿平靜面對騷擾指控。被問兩人都是單身,鬧成這樣是不是有點難看?柯淑卿說:「很難看嗎?我覺得還好。我55歲了,也沒有很老吧!」柯表示她與小應「有時候是朋友,有時候不是朋友,見面時都還不錯」。

至於未來還能當朋友嗎?柯淑卿說:「是朋友也好,不是也好,都尊重他。我現在已經不是公眾人物,他照顧好自己就好。」原本昨晚柯淑卿要去看小應在台南的表演,後來決定不去了。

柯淑卿感情受挫,前夫林正盛則天天跟未婚妻甜蜜曬恩愛,他昨天避談前妻,冷淡表示:「很久沒聯絡,我們各自有各自生活,也沒權力過問別人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