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蒨蓉消費楊又穎 重開臉書哭哭討罵

李蒨蓉(圖)上網炫耀爽搭阿帕契直升機,國安問題遭全國質疑,被調查才出面道歉。昨卻PO出千字文,宣稱受到楊又穎輕生新聞啟發,決定勇敢面對。(資料照,記者李紹綾攝)李蒨蓉(圖)上網炫耀爽搭阿帕契直升機,國安問題遭全國質疑,被調查才出面道歉。昨卻PO出千字文,宣稱受到楊又穎輕生新聞啟發,決定勇敢面對。(資料照,記者李紹綾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李蒨蓉爽搭阿帕契直升機,白目嘴臉引爆全民怒點,她因不堪網友圍剿,關閉臉書,但不甘寂寞的藝人心作祟,讓她在沉寂17天,藉這波反網路霸凌重開臉書,PO出千字文,表面宣稱受到楊又穎輕生新聞啟發,決定勇敢面對,實際上根本是哭哭討拍,意圖掩蓋自己犯法才挨譙的事實,消費楊又穎還振振有詞,反被噓翻。

楊又穎。(取自臉書)楊又穎。(取自臉書)

李蒨蓉臉書昨開張大吉,第一PO就泣訴一路以來被圍剿的心路歷程,至於重開臉書契機,是因她昨得知楊又穎輕生事件,心疼到崩潰痛哭,但她受到楊的新聞啟發,決定擦乾眼淚,打開臉書,勇敢面對圍剿她的網友。

不過她說歸,楊又穎只佔了全文六句話,根本趁這波反網路霸凌聲浪,裝沒事復出,當然立馬被識破,但她被噓翻後,反倒越挫越勇,正面能量文章連環PO,PO了聖經、心靈開發影片,以及李文斯基自勉頗有「超渡」洗版圍剿網友的FU。

對於網友圍剿行動,她則以「獵巫風潮」形容:「我很清楚被綁在木椿上焚燒的滋味,我每天都在向上天禱告,祈禱上天保佑謾罵者能夠生活幸福美滿,因為我相信唯有快樂、滿足的人,才能散發馨香,傳播正面的能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