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星戰耶誕開打 福伯亮相到家了

導演J. J. 亞伯拉罕(右)帶著新機器人BB8跟新卡司登場,大家對故事發展都保密到家。(迪士尼提供)導演J. J. 亞伯拉罕(右)帶著新機器人BB8跟新卡司登場,大家對故事發展都保密到家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星戰迷坐穩了!最新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預告前天在星際大戰博覽會首曝光,不僅暗示路克天行者有了小孩,闊別該系列32年的「韓索羅」哈里遜福特最後更驚喜亮相,對身旁的秋巴卡說:「我們到家了。」老搭檔終於回歸讓粉絲激動淚崩。

「韓索羅」哈里遜福特(右)跟搭檔「秋巴卡」回歸星際大戰系列,首度在預告片中亮相,讓影迷尖叫連連。(美聯社)「韓索羅」哈里遜福特(右)跟搭檔「秋巴卡」回歸星際大戰系列,首度在預告片中亮相,讓影迷尖叫連連。(美聯社)

導演J. J. 亞伯拉罕播放預告前,他也特地迎接「莉亞公主」凱莉費雪、「路克天行者」馬克漢米爾出場,兩人手勾手喚起大家不少回憶, 費雪看到粉絲熱情反應還一度哽咽,漢米爾更感動表示:「你們不只是粉絲,更是家人。」預告中的戰爭場面也令全場屏息。

凱莉費雪(右二)、馬克漢米爾(右三)等熟悉角色,讓星戰迷懷念不已。(路透)凱莉費雪(右二)、馬克漢米爾(右三)等熟悉角色,讓星戰迷懷念不已。(路透)

哈里遜福特則因摔飛機未痊癒無法到場,製作人笑說福伯是個硬漢,亞伯拉罕也說:「我超尊敬哈里遜福特,看到他順利迫降飛機更是無比佩服,他是真正的英雄。」並希望電影上映時福伯能加入陣營。

亞伯拉罕還釋出一堆有趣的片場花絮照,且帶來最新機器人BB8跟新演員約翰波耶加、黛西萊利跟奧斯卡艾薩克,歷久不衰的R2D2也出場歡迎後輩,預告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將於今年耶誕節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