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沙巴勘景 海島婚禮倒數-大方自爆和王心凌互相馬殺雞

《哇!陳怡君》按摩戲姚元浩(後排左)幫鄒承恩馬殺雞;袁詠琳(後排右)幫和陳怡蓉踩背,姚元浩自爆常和王心凌互相按摩。(TVBS提供)《哇!陳怡君》按摩戲姚元浩(後排左)幫鄒承恩馬殺雞;袁詠琳(後排右)幫和陳怡蓉踩背,姚元浩自爆常和王心凌互相按摩。(TVBS提供)

記者曾德蓉/馬來西亞現場報導

鄒承恩大方露出壯碩腹肌,還鬆口和護士女友想婚了。(TVBS提供)鄒承恩大方露出壯碩腹肌,還鬆口和護士女友想婚了。(TVBS提供)

姚元浩、王心凌越愛越公開,被看好是隨時可能閃婚的一對,而且顯然不只外界看好,小倆口本身也有認定彼此的共識,因為姚元浩連到海島拍戲,都不忘順便「勘景」,還大方坦承,確實有考慮在當地舉辦婚禮,認為在海景加持下,一定很有fu,似在暗示小倆口海島婚禮倒數ing。

王心凌。(資料照)王心凌。(資料照)

姚元浩為TVBS《哇!陳怡君》赴馬來西亞沙巴取景,或許受當地輕鬆氛圍影響,他在與媒體閒聊時卸下心防,先說下次想帶女友來度假,接著加碼透露,雖然還沒跟王心凌討論過,但考慮包下整個Resort舉辦婚禮;記者趁勢追問他打算如何求婚?原本侃侃而談的姚元浩立馬回神,一秒速答「這當然不能說」,深怕被媒體破梗,毀掉求婚的驚喜感。

雖然他不願透露求婚計畫,對於小倆口互動細節卻有問必答,深諳SET梗的重要性,像他拍攝一場SPA戲,作勢幫鄒承恩按摩,被問平常是否會幫人按摩?他竟還主動反問:「是指女友喔?」隨即大方承認不但會,而且還常常互按呢。

一旁的鄒承恩也不遑多讓,難得主動談及戀情話題,除了鬆口和護士女友有結婚共識,而且在雙方家長接受前提下,不排除先有後婚,最後被問按摩話題,他略顯尷尬說:「通常是女友幫我按比較多,因為我會弄痛她,我是說力道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