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蜢出道30年 舞力全開

草蜢代言捷運盃街舞大賽,特地來台拍攝短片。(記者潘少棠攝)草蜢代言捷運盃街舞大賽,特地來台拍攝短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草蜢接下「2015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」代言,專程來台拍攝宣傳短片,蔡一智帶著妻小提前兩天遊台北,走訪開幕不久的兒童新樂園,得意笑說:「這兩天我都去了,而且還有打卡。」蘇志威日前被家裡的狗咬,只好帶傷拍攝。

蔡一智提早帶妻小來台灣玩。(取自微博)蔡一智提早帶妻小來台灣玩。(取自微博)

首次進到捷運車廂拍短片,3人感到相當新鮮,蔡一傑常常來台灣玩,還會跟朋友搭捷運「趴趴走」,他不怕被歌迷認出,「因為這是榮耀,表示民眾喜歡你。」這趟想去寧夏夜市吃美食,最喜歡台灣的臭豆腐。

今年是草蜢出道30週年,他們笑說:「一個組合在樂壇30年還沒解散,就是最大的驚喜。」這次為了捷運盃錄製國語新歌《我要跳舞》,原本計畫再來台灣辦個唱,可惜目前小巨蛋沒檔期,可能要延至明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