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德華走跳山林 怕被捕

劉德華是爬山專家,卻怕被「野生捕獲」。	(香港成報提供)劉德華是爬山專家,卻怕被「野生捕獲」。 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劉德華日前拍廣告化身日系時尚運動型男,頂著40度高溫在山中走跳,瘋狂變換POSE,還在超燙石頭裝悠閒躺著,搞到一身汗流浹背,笑說這是利用熱石頭做推拿,並爆自己是爬山專家,但不透露愛爬哪座山,他說:「會不會被人野生捕獲?」

劉德華這次出外景得在石頭小溪中行走,由於濕滑不平,拍攝小組很怕發生危險,但劉德華為求畫面十足動感,奮力在石頭堆之間穿梭跳躍,工作人員四面包圍劉德華,只見他奮力狂跳,拍了十幾次才終於捕捉到完美畫面。

事後劉德華自誇是爬山專家,這次的石頭跟小溪根本難不倒他,因他曾攀瑞士雪山,十分難忘,他說:「4小時爬山過程中,完全看不到人,只接觸大自然,那種感覺很好。」並叮嚀大家要爬山得做好準備,以免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