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南瓜妮」通通當完兵 開趴巡演

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所有團員都當完兵,終於可以努力拚專輯。(如此經紀提供)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所有團員都當完兵,終於可以努力拚專輯。(如此經紀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成軍快6年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,有個知名主唱柯家洋,因為他正是柯震東的哥哥,兄弟感情好,每次樂團有演出,柯震東都會盡量抽出時間去捧場,南瓜妮將舉行3場「銀河派對」巡演,開心宣告團員已全面回歸。

南瓜妮陸續有團員去當兵,好不容易在上個月迎回了最後一位退伍的團員鼓手一根,真正大團圓了。

這些年來,南瓜妮正式錄製發行的作品只有4首單曲,因此今年全員到齊後,很希望能好好錄唱完成首張完整新專輯。

雖然作品不多,但南瓜妮跑遍各大校園開唱,也參加國內外多種音樂節演出,4月11日他們將在台中Legacy開唱,之後巡迴高雄、台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