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陽明攜女友違停 餐廳互偎自爽

王陽明(左)為了買晚餐,目無王法的把車違停在信義路上。(專案組攝)王陽明(左)為了買晚餐,目無王法的把車違停在信義路上。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買完晚餐後,蔡詩芸(右)帥氣拎起食物,領著王陽明向他的愛車走去。(專案組攝)買完晚餐後,蔡詩芸(右)帥氣拎起食物,領著王陽明向他的愛車走去。(專案組攝)

王陽明上月宣告與蔡詩芸愛回溫,「8年情緣」復甦後兩人不時在網上放閃,肉麻互稱「小太陽」及「女神」。前天兒童節,本報直擊這對男女開名車出遊採買曬愛。

等待餐點時,王陽明(右)不顧別人目光,伸出左臂環繞蔡詩芸,兩人頭靠頭大曬恩愛。(專案組攝)等待餐點時,王陽明(右)不顧別人目光,伸出左臂環繞蔡詩芸,兩人頭靠頭大曬恩愛。(專案組攝)

4日晚間,王陽明駕駛上百萬的美國肌肉車,載著蔡詩芸「違停」在信義路上的餐廳外。蔡詩芸自以為可愛的在兒童節頂著淡妝並綁了丸子頭,幸好沒嚇到路人。兩人入店後,蔡詩芸瞬間變身小女人,獨坐一旁,王陽明負責點餐選食。

王陽明(右)與蔡詩芸現身台北街頭覓食,在兒童節曬恩愛,似乎頗為應景。(專案組攝)王陽明(右)與蔡詩芸現身台北街頭覓食,在兒童節曬恩愛,似乎頗為應景。(專案組攝)

等候的同時,王陽明的手不安分的穿過女友身後,兩人靠頭相依,自爽互偎。十幾分鐘後,只見蔡詩芸孔武有力的拎起點好的食物,領著男友往外走去,最後乘上愛車,回家可能還會大戰個幾回合。

蔡詩芸。(專案組攝)蔡詩芸。(專案組攝)

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的2人,前陣子機瘟頻傳還不怕死的一起到雪梨、泰國度假,前天王陽明又在臉書發文:「不管有多遠,我都會在你身邊,每一天陪著你,愛著你。」並撂英文表示希望和女方一起白頭偕老,深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感情濃的化不開。

王陽明。(專案組攝)王陽明。(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