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烏托邦女王開戰 萬粉狂舞 男友喊美慘了

阿妹在小巨蛋外,擺設2.2尺高的阿密特雕像,吸引粉絲圍觀。(記者胡舜翔攝)阿妹在小巨蛋外,擺設2.2尺高的阿密特雕像,吸引粉絲圍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的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」昨晚引爆,她抱病轟蛋仍展現女王霸氣,上半場由分身阿密特打頭陣,她頭戴5公斤重的鹿角頭飾,坐在長了腳的怪胎椅上,自3層樓高處空降至舞台,一連獻唱《怪胎秀》等曲,爆裂又嘶吼式的唱腔瞬間引爆現場的氣氛,男友Sam隱身包廂,也忍不住在臉書示愛「美慘了」。

阿妹男友Sam到場欣賞,發文大讚:「美慘了。」(取自網路)阿妹男友Sam到場欣賞,發文大讚:「美慘了。」(取自網路)

阿妹為迎接萬名城民,在現場打造高達15米的烏托邦城門,開場她人未現身、先吟唱《戰之祭》鋪陳氣氛,門開後則由天而降,氣勢相當驚人,唱到《開門見山》時,全場已自動站起來狂舞,她也要求大家戴上紅色面具,還說昨晚剛好是月全蝕,直喊好酷。

阿妹頭戴巨型的鹿角頭飾,坐在怪胎椅上霸氣空降。(記者胡舜翔攝)阿妹頭戴巨型的鹿角頭飾,坐在怪胎椅上霸氣空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前晚發燒,總彩後去吊點滴,下午雖已退燒,但仍有「第一天緊張症候群」,排練時她因心理作用,也頻對經紀人陳鎮川說:「我沒聲音啦。」但一上場又恢復熱力。

張惠妹「烏托邦世界巡城」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起跑。(記者胡舜翔攝)張惠妹「烏托邦世界巡城」演唱會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起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阿密特炒熱全場後,演唱會第2段就由火辣的阿妹接棒,她連跳《A級娛樂》、《火》等14分鐘長組曲,全場跟著跳到欲罷不能,唱完後她也爽到尖叫:「裝酷的阿密特下班了,接下來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想怎麼聊天就怎麼聊天。」

張惠妹爆裂又嘶吼式的唱腔瞬間引爆現場氣氛。(記者胡舜翔攝)張惠妹爆裂又嘶吼式的唱腔瞬間引爆現場氣氛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接著她情緒一轉,又大秀抒情情歌,演唱《都對也都錯》等曲,她為適應這種先爆裂後柔情的演唱方式,這幾天排練回家後仍一直訓練嗓子,這次也特地選唱了張雨生的《哭泣與耳語》、蔡依林的《我呸》以及偶像江蕙的《你著忍耐》。

昨晚阿妹不時感性,雖直呼阿密特出現時,話要少一點,唱《掉了》時忍不住哽咽,唱《三月》時,歌迷心疼她前陣子忙著處理二姊後事、又要準備開唱,寫了一封信為她打氣,更讓她潰堤,哭著說:「親人的離去是最不捨的,也許她的離去是要提醒我們更堅強。」

阿妹這次開唱想要不同於以往,歌單排了不少非主打歌,連安可也不要,經紀人擔心觀眾暴動,她率性說:「那把城門關起來就好啦!」十足顛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