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聲援多元成家 烏托邦義賣彩虹牌

張惠妹的《AMIT2》以「你看得見自己的靈魂嗎」為概念主軸。(EMI提供)張惠妹的《AMIT2》以「你看得見自己的靈魂嗎」為概念主軸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的「烏托邦」演唱會週六起跑,這週她展開地獄式訓練,白天練團晚上排舞,一天操12小時,她要在12天內唱完10場,對體能是嚴苛考驗,經紀人陳鎮川說:「妹已經預期她每唱完一場一定會虛脫,到時候只能靠腎上腺素了,反正她是『歌迷來瘋』,下台後才會軟腳。」

張惠妹的私密自畫像,揭露她的內心世界。(EMI提供)張惠妹的私密自畫像,揭露她的內心世界。(EMI提供)

這次開唱阿妹為快歌下足苦心,4天內記完所有舞步,前晚為測試自己若激烈地跳舞,可以唱到什麼程度,穿上15公分高跟鞋,練了一段20分鐘組曲,成果讓大家驚豔,同事哀求:「拜託你在舞台上一定要跳得和今天一樣完美。」她在臉書也得意:「今日總排心得,大家都說:『張惠妹,你根本才是真正的唱跳歌手來的!』」美國男舞者則嘖嘖稱奇她的高跟鞋比碧昂絲高3倍。

阿妹唱跳完後,接下來卻又接了一連串「可憐」的抒情歌,情緒的轉折難度很高,不止歌單複雜,她的舞台硬體規格更驚人,扣除台灣的設備,再從海外運來20個貨櫃,屆時小巨蛋天花板會掛上好幾千支燈,再加上其他機關、升降台等,舞台總重量限制已經逼近極限。

分身「阿密特」推出新專輯,精裝版也將送出阿妹的私密自畫像,揭露內心世界,她其實很愛畫畫,已經累積了上百幅作品。此外演唱會周邊商品,阿妹也主動發想製作1.2萬把可當扇子的「彩虹應援牌」,義賣所得扣掉成本全數捐給伴侶盟聲援多元成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