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汶芳挑戰蔡依林 為唱我呸大失眠

圖:福茂圖:福茂

出身「超偶」的吳汶芳,常透過涼喉錠廣告讓大家聽到她清新歌聲,5月23日她將在Legacy的「讚聲」演唱會上顛覆外界對她的印象,大膽挑戰天后蔡依林的快歌《PLAY我呸》,她說這首歌字數超多,練唱前一晚還大失眠。

吳汶芳才剛滿25歲,許下的第1個心願就是要更勇敢。她的新歌《壞脾氣》等都在排行榜上有不錯成績,對出專輯更有信心。因為演唱陳美鳳代言銀行的廣告主題曲,吳汶芳有機會在春酒上巧遇美鳳姊,她說:「以前在家,我都會跟媽媽搶著遙控器看美鳳姊的美食節目,她主持幽默風趣。」

(圖:福茂,文:記者陳慧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