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進一爆子出走傑尼斯秘辛 - Taka選擇學業為重 父無條件支持

森進一從年輕唱到老,笑說當初的少女粉絲也都變成「老婆婆」了,感嘆「50年真的好久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森進一從年輕唱到老,笑說當初的少女粉絲也都變成「老婆婆」了,感嘆「50年真的好久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立妍/專訪

森進一(左)與兒子Taka感情好,先前「ONE OK ROCK」在橫濱開唱,他也曾去後台探班。(森進一提供)森進一(左)與兒子Taka感情好,先前「ONE OK ROCK」在橫濱開唱,他也曾去後台探班。(森進一提供)

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,日前來台為演唱會催票,談起在搖滾樂團「ONE OK ROCK」擔任主唱的長子Taka,驕傲秀出兩人之前在演唱會後台的合照,再爆Taka當初退出傑尼斯團「NEWS」的秘辛,強調這是連日本媒體都不知道的事。

Taka於2003年9月和山下智久、錦戶亮、手越祐也等人合組「NEWS」,森進一表示,當時只當做是長子的「課後活動」,僅要求他必須兼顧學業;同年底Taka為了維持學業退團,他也只告訴兒子,無論他做什麼決定,身為父親「絕對無條件支持」,透露當時其他成員還曾跑來家裡,拜託Taka不要退團。

Taka上月與「AKB48」前成員前田敦子傳出緋聞,問森進一平常會和兒子聊感情事嗎?他笑說男人之間不會聊這個,就算看到有關Taka的新聞,也只會提醒他什麼該做、什麼該小心。

森進一也透露,歐陽菲菲、翁倩玉等台灣歌手曾在他的演唱會擔任嘉賓,合作契機則歸功於他在日本歌壇的影響力,對方才會「慕名而來」。雖然每次來台都是工作,但他仍希望下回登寶島能去泡溫泉、品嘗小吃,渴望屆時身邊能有人相陪。

森進一「幸福50演唱會」將於5月9、1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現於年代售票、各大超商售票系統販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