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野麗莎愛台灣 獻唱夜來香

小野麗莎昨在演唱會宣傳記者會上自彈自唱,透露下個月演唱會將演唱華語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小野麗莎昨在演唱會宣傳記者會上自彈自唱,透露下個月演唱會將演唱華語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小野麗莎昨天為4月2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演唱會宣傳,在記者會上自彈自唱《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》及《夏日時光》,她預告演唱會將演唱《夜來香》、《何日君在來》等華語歌,回報熱情的台灣粉絲。

因為父親在台灣出生,麗莎對台灣有特殊情感,她說下個月會帶媽媽來台,大啖小籠包、釋迦和做按摩,笑說這些是來台必做的事。

被喻為「日本首席Bossa Nova天后」的小野麗莎,私下其實很好動,嗜好是爬山、游泳、打網球。麗莎去年推出《櫻花戀3》翻唱日本經典歌曲,未來是否與華語歌手跨界合作?麗莎表示時機到了一定會與華語的歌手攜手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