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被捉姦反邀3P 戴崇慶爆合體有證人

〔記者黃佳琳、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爆料白冰冰買兇殺他的前高雄西餐廳公會理事長戴崇慶,昨天原本要找殺手出面開記者會,但昨天下午公布一段殺手再度來電的錄音檔,殺手表示「受到壓力,暫時不方便出來」。

戴崇慶說,兇手是凌晨3點多打給他,錄音檔裡頭,這名操著台語口音,聲音低沉的兇手告訴戴崇慶說:「我臨時接到我老大的通知,明天不方便過去,白仔(指白冰冰)那邊向老大施壓,應該是風聲走漏,我老大叫我先按兵不動,再另找時間跟你連絡,這次先跟你說聲抱歉。」

由於媒體報導當初槍殺戴崇慶的兇手「阿龍」早已逮獲,後來車禍身亡,這名兇手在電話中揶揄:「既然兇手都抓到了,老大說既然有人要出來擔,我們就不用出來認罪了。」還開玩笑說:「戴董,我們這邊有阿狗、阿貓,就是沒有阿龍。」

戴反問:「那殺手是誰?」該名男子說:「就是跟你講電話這個啦,既然凶手死了,那就沒有我們的事了。」隨即結束兩人約5分鐘的通話。

戴崇慶說,兇手有留電話號碼給他,保證隨時能找到人。另針對戴崇慶自爆與白冰冰嘿咻遭前妻抓姦時,白冰冰還邀約前妻一起3P一事,白冰冰已否認並罵他不入流,戴崇慶昨加碼爆料說,當時有一名水電工曾在電梯撞見他和白冰冰緊抱在一起,幾乎合而為一,必要時這名水電工也能作證。

戴崇慶說,他與白冰冰「炒飯」的那家飯店是姐姐經營,前妻來抓姦時,姐姐在門外聽到尖叫聲,以為前妻被他打,進門才發現是白冰冰的叫床聲,白冰冰還對前妻說:「大姊你來啦,來一起玩。」

戴崇慶強調,他與白冰冰交往是事實,但那個年代不流行自拍,他也是有格的人,因此沒留下證據,但白冰冰不斷否認,還罵他這種男人是垃圾,「有做沒做,她自己心裡最清楚﹗」對此,白冰冰昨未接電話 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