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卡見習當伴娘 優雅甜秀婚戒

女神卡卡擔任好友的伴娘,優雅裝扮不搞怪,還秀出自己的求婚鑽戒(圖),似乎在預告她的婚期也不遠了。(Instagram)女神卡卡擔任好友的伴娘,優雅裝扮不搞怪,還秀出自己的求婚鑽戒(圖),似乎在預告她的婚期也不遠了。(Instagram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女神卡卡答應未婚夫泰勒金尼的求婚後,已著手籌備她的豪宅婚宴,更搶在成為「人妻」前當好友伴娘見習婚禮。

女神卡卡擔任好友的伴娘,優雅裝扮不搞怪,還秀出自己的求婚鑽戒,似乎在預告她的婚期也不遠了。(達志影像)女神卡卡擔任好友的伴娘,優雅裝扮不搞怪,還秀出自己的求婚鑽戒,似乎在預告她的婚期也不遠了。(達志影像)

愛搞怪的女神卡卡參加別人的婚禮,難得以正常裝扮亮相,以免搶了新人風采,她妝容素雅、穿著淺紫羅蘭色的飄逸禮服,手拿捧花跟在新娘身邊,宴會上也忙進忙出招待客人,完全沒有女神架子

卡卡前往婚禮的路上,還在Instagram再次秀出泰勒求婚送的心型鑽戒,寫說:「看到最好的朋友結婚,是我生命中最特別的一刻。」分享好友幸福之外,也不忘提醒大家,她已經是個「準新娘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