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赫群娶某 伴娘郭采潔保鑣護駕

梁赫群(右)風光迎娶周裕婷,婚禮主題是「丘比特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梁赫群(右)風光迎娶周裕婷,婚禮主題是「丘比特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梁赫群昨辦婚宴,伴娘郭采潔剛傳出情變,昨早仍從香港飛回相挺,但全程被2名保鑣擋訪問。她與梁赫群2008年拍三立《無敵珊寶妹》結識,梁赫群說:「我跟她有革命情感,她有說現在心情都還好。」

郭采潔傳情變後當伴娘,表示心情都還好。(記者趙世勳攝)郭采潔傳情變後當伴娘,表示心情都還好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白冰冰剛被戴崇慶告「教唆殺人未遂」,昨以短髮現身,說要「改頭換面」,並嗆戴拿不出通聯記錄,她說:「對這種惡意的抹黑造謠非常痛心!但幕後黑手是誰我心裡有譜。」全場馬上聯想到郭美珠。

帖發吳宗憲 留掛號存根

吳宗憲先前被「周董」周杰倫婚禮冷落三次,梁赫群這次有寄給他帖子,且「留下掛號存根」,強調「別讓憲哥不開心!」昨吳宗憲因錄《綜藝玩很大》,人在菲律賓未出席。梁赫群迎娶出動2藍寶堅尼、3台賓士、1台奧迪,總價6千6百萬,加上整場婚宴布置費,總花費約7千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