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M聯軍轟台嗨唱 1.8萬人獻金6千萬

SHINee勁歌熱舞,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。(記者胡舜翔攝)SHINee勁歌熱舞,在場歌迷尖叫聲不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新竹報導〕有南韓「偶像夢工廠」之稱的SM娛樂,昨出動旗下夯團東方神起、 SUPER JUNIOR、SUPER JUNIOR-M、少女時代、SHINee、f(x)、 EXO等,以及安七炫、寶兒等共13組歌手,從下午High唱至晚上,59位藝人聯手號召逾1.8萬名粉絲朝聖,吸金約6千萬元。

SUPER JUNIOR子團東海&銀赫,昨獻上新歌《Growing Pains》海外首唱。SUPER JUNIOR子團東海&銀赫,昨獻上新歌《Growing Pains》海外首唱。

曾在台longstay的 SUPER JUNIOR-M挾主場優勢,一出場就引爆現場尖叫聲,隨後 SUPER JUNIOR壓軸登場,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,圭賢更嘴甜向粉絲說:「你們這麼漂亮,你們爸媽知道嗎?」迷倒萬名粉絲。

少女時代不畏寒風秀美腿,女神魅力橫掃全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少女時代不畏寒風秀美腿,女神魅力橫掃全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少女時代」前晚彩排時,驚傳在繞場花車摔倒的意外,主辦單位昨透露成員人沒事,已加強安全措施;成員潤娥因在中國拍戲臨陣缺席,透過隊友秀英喊話「很想念粉絲,以後一定和團員一起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