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心妍藏小四 薄紗放送尺度

圖:林莉工作坊圖:林莉工作坊

張心妍(圖)與蔣友柏表哥張立方結婚將屆5週年,同時為慶祝張心妍懷第二胎,小倆口帶著4歲大的女兒Zia進棚拍攝全家福,記錄甜蜜又幸福的5週年。

相較於兩人再5年前所拍攝的婚紗照,這次全家福更顯溫馨與意義重大,張心妍雖挺8個月孕肚,但穿上特製蕾絲薄紗孕婦禮服,依然超美,讓張立方看得目不轉睛,張心妍從未嘗試過這種性感造型,被虧尺度大開,她笑說:「懷孕的時候感覺比較放得開,覺得大家對孕婦的標準比較寬鬆。」(圖:林莉工作坊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