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又廷娶某棄恩師? 蔡岳勳挺〝長大了〞

蔡岳勳(圖)(本報資料照)蔡岳勳(圖)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30歲的趙又廷去年底如願把嬌妻高圓圓娶進門,昨被周刊報導他與一手捧紅他的蔡岳勳公司合約到期,他不再續約,反而和老婆聯手成立自己的公司,似乎把往日師徒情誼拋在腦後。

趙又廷(圖)傳出與高圓圓結婚後欲自立門戶,與蔡岳勳7年師徒情斷。(普拉嘉提供)趙又廷(圖)傳出與高圓圓結婚後欲自立門戶,與蔡岳勳7年師徒情斷。(普拉嘉提供)

記者致電詢問蔡岳勳此事,他哈哈大笑表示,事情與外界猜測的狀態完全不同,他與趙又廷合作多年情同父子兄弟,對趙又廷的決定和動向他完全了解也全力支持,他說:「他長大了,有能力做想做的事,我覺得很棒!」透露未來雙方合作狀態如昔,只是少了合約形式,但反正有合約時他也給趙又廷完全自由的空間,所以其實沒有差別。

蔡岳勳講到最後,笑說其實他的確有被傷到心,就是趙又廷結婚那天,透露:「我那天的感覺就像嫁女兒一樣。」

趙又廷出道後就與蔡岳勳合作,短短7年就從沒沒無聞的新人成為炙手可熱的小生,蔡岳勳表示他跟趙又廷合作多年早有默契,這次趙又廷「向外發展」,他也只說:「有問題隨時回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