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崇慶北上告白冰冰 控教唆殺人+加重誹謗

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繼在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白冰冰,昨又至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她,除教唆殺人罪,還加告一條加重誹謗。(記者陳慰慈攝)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繼在高雄地檢署按鈴申告白冰冰,昨又至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她,除教唆殺人罪,還加告一條加重誹謗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〔記者陳慰慈/台北報導〕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13日到高雄地檢署,按鈴申告現任國策顧問白冰冰涉「教唆殺人未遂罪」,昨又搭車北上至台北地檢署,除教唆殺人罪,還怒控白誣指他是「黑道」、買兇傷害,加告一條加重誹謗。

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繼指他和白冰冰的關係匪淺,演藝圈皆知。(資料照)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繼指他和白冰冰的關係匪淺,演藝圈皆知。(資料照)

戴說,上週朋友告訴他,2010年8月白接受媒體專訪,指他是「高雄黑社會老大」,封殺她不能去其他西餐廳唱歌,還叫人去台中刺她屁股,稱他未否認是兇手,痛批白未經查證就亂指控,「我被她罵30年從未回過嘴,她連拍連續劇也影射我是黑社會老大,這次專訪,把姓戴、開西餐廳講出來,我本來不想跟她計較,但從影射到指名道姓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」

戴表示,律師說白的戶籍在台北,或許在台北告她,未來檢察官傳喚她比較方便,到時再看北檢跟高檢哪邊辦?並稱和白的「關係特殊」,兩人30年沒見面了,剛好藉此機會跟「老朋友」見面對質,「希望白顧問不要因現在身分地位很高,而我是平民,就否認曾跟我交往,這件事演藝圈眾人皆知。」

戴指出,今年2月中他接到2通未顯示來電號碼的電話,對方自稱是30年槍殺他的殺手,並指白冰冰花300萬買兇槍殺他,「當年因白冰冰品行不好,遭高雄西餐公會集體封殺,她以為我是幕後主使者,懷恨於我!」

戴表示,殺手至今才打電話告訴他,是因案件過了追訴期,且不齒白的行為,「白冰冰當初答應給300萬,卻因沒把我打死,後來才給殺手一半。」案發後,他舉家移民加拿大20年,就是怕再被槍殺。

記者質疑,「有媒體報導當初槍殺他、綽號阿龍的殺手已死?」戴說,是媒體報導搞烏龍,他民國70年(編按:根據當時報紙報導為74年)1月27日遭槍擊,到底是誰買兇殺他,這個答案他盼了30年,「我今年已73歲,在死之前總算可以瞑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