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夏四姊妹 媲美AKB48

文夏(中)辦簽書會,許景淳(右)及豬頭皮(左)到場力挺。(華風文化提供)文夏(中)辦簽書會,許景淳(右)及豬頭皮(左)到場力挺。(華風文化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寶島歌王文夏推出新書《文夏唱(暢)遊人間物語》,昨天舉辦座談會,豬頭皮與許景淳也來聆聽,他在現場講了早年灌唱片的趣事,也放了經典曲《遊夜街》、《南國賣花姑娘》等,88歲的他隨著旋律不斷點頭、搖擺身體,相當有活力。

當年他組的「文夏四姊妹」合唱團,是台灣第一個少女歌唱團體,他說「文夏四姊妹」就是現在的「AKB48」,他設定團員們穿短裙,合唱團也沒有固定的成員,如果有人要去上課,就由別人替補,跟著他四處巡迴登台,10年來培植出不少女歌手,他也秀了和文香的婚紗照,造型在那個年代非常時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