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首登小巨蛋 鐵嗓攻佔萬名粉絲

鄧紫棋一身搖滾勁裝,從升降台升起的太空艙中躍出。(圖文/記者潘少棠)鄧紫棋一身搖滾勁裝,從升降台升起的太空艙中躍出。(圖文/記者潘少棠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擺脫「林宥嘉前女友」稱號,甩開「大頭症、耍大牌」等負評,23歲的香港天后鄧紫棋,昨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用充滿爆發力的鐵嗓展現音樂真實力。

鄧紫棋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,馬甲爆乳裝展現性感。鄧紫棋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,馬甲爆乳裝展現性感。

鄧紫棋的「X.X.X. Live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唱了快2年,昨晚終於到台北唱第55場,1萬張門票完售,票房推估有3200萬元。

鄧紫棋用充滿爆發力的鐵嗓,展現音樂真實力。鄧紫棋用充滿爆發力的鐵嗓,展現音樂真實力。

昨晚開唱前,鄧紫棋先在小巨蛋外拍照上傳臉書分享,她寫道:「台北小巨蛋!今晚你是我的!不可思議!」

演唱會一開場,鄧紫棋一身搖滾勁裝,從升降台升起的太空艙中躍出,用創作曲《After Tonight》炒熱氣氛,她一再誇讚台灣歌迷好棒,並感謝大家在非假日的夜晚還把上萬張票搶完,她說:「滿滿感覺到你們的愛!」還說以前多次來台灣旅遊,經過小巨蛋都在想像有一天站上這裡的心情,她說:「站在這裡這麼震撼,你們是我的動力!」

鄧紫棋以性感大露背裝選唱台灣天團五月天的歌曲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,巨肺好嗓音還加碼海豚音,台下聽得好嗨,五月天也送花祝她「掌聲如雷」。鄧紫棋選唱不少台灣歌手作品,包括周杰倫的《龍捲風》、黃大煒的《你把我灌醉》,以及范曉萱的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。

鄧紫棋喊張宇「老爺」,她和林宥嘉分手後,張宇曾開玩笑要介紹兒子給她,昨天張宇送花寫道:「兒媳婦,兒子來看你了。」也帶兒子來捧場,鄧紫棋在台上開玩笑說:「我老爺帶我老公來了!」

事前曾有人質疑鄧紫棋在台灣怎可能賣滿座,但記者昨實地抽樣訪問,歌迷說因為「我是歌手2」愛上她,很多人買不到票,還上網買黃牛票,5月2日她將到高雄巨蛋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