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藉酒壯膽 親女大腿

《22K夢想高飛》殺青宴上,宥勝(左)被拱親工作人員的腿。(記者吳志偉攝)《22K夢想高飛》殺青宴上,宥勝(左)被拱親工作人員的腿。(記者吳志偉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宥勝與李國毅大解放,兩人在殺青酒上,眼見郭書瑤、孟耿如2位女主角不在,乾脆扮起「男男」情侶檔,不但甜蜜喝交杯酒,還開玩笑說:「她們不在,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。」

三立週五華劇《22K夢想高飛》本週將播出最終回,前晚宥勝、李國毅、黃薇渟、程予希、王家樑、楊鎮、姚黛瑋及傅雷等人出席,郭書瑤與孟耿如則因有其他工作無法參與,不過宥勝和李國毅在黃湯下肚後,對女性工作人員親臉頰、親大腿來者不拒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。

戲拍完後,宥勝等完成手邊的工作,接下來要專心陪預產期在4月1日的未婚妻坐月子,目前不少嬰兒用品陸續找他代言,他表示尚未有此計畫,也沒打算帶自己小孩拍廣告。李國毅以一頭藍髮現身,殺青後他已計劃到香港、日本及南韓旅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