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 瘋台灣

卡拉迪樂芬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拋下紐約時裝周,偷跑來台灣趴趴走,連兩晚到台北Legacy看英美樂團演出,據悉她與表演者聖玟森是好友,兩人在台灣相約見面,大夥前晚還跑到士林夜市逛大街,作風超親民。

卡拉迪樂芬妮為了朋友特地飛來台灣聽演唱會,她在演唱會中途溜到一旁酒吧與工作人員聊天。(專案組攝)

卡拉昨天PO出一張寺廟紅燈籠照片,不少人跳出來指認她在台灣,歡迎她來寶島作客,卻有疑似中國網友留言放話「台灣是中國一部分」,台灣網友出面糾正,竟有哥倫比亞網友崩潰回嗆「台灣超醜」,意外變成國族罵戰。

個性搞怪的卡拉是時尚圈當紅炸子雞,她曾和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公開喇舌放閃,也跟「1世代」哈利傳過緋聞,可說是男女通吃。全新der自由娛樂頻道:http://ent.ltn.com.tw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