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 WMF體驗式概念店登場

WMF在展場打造一座全新概念店,規劃備料、烹飪、用餐到喝飲料的完整採購提案。(記者鍾佳欣攝)

記者鍾佳欣/德國現場報導

2015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登場,WMF集團匯集旗下品牌呈現未來新趨勢。(記者鍾佳欣攝)

反映居家生活流行趨勢的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品展(Ambiente 2015),目前正盛大登場(展期至2/17止),聞名全球的德國餐廚集團WMF帶領旗下品牌推出最新商品,更在展場打造一座全新概念店,從烹飪到用餐以體驗式的情境陳列,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WMF全新概念店強調「體驗」的樂趣,透過營造各種情境讓消費者輕鬆試用商品。(記者鍾佳欣攝)

堅持德式精神、主打高品質餐廚的WMF,去年起人事大改組,重新打造品牌新形象,甫上任的WMF AG消費部總裁Matthias Backer表示,過去品牌較有距離感,很少與消費者做情感面的溝通,未來將積極與消費者互動。此次法蘭克福展上,WMF特別打造一座約45坪的全新概念店,別於傳統店鋪以種類區分商品,最新概念店強調完整的體驗,以備料(Preparing)、烹飪(cooking)、用餐(dining)到喝飲料(drinking)的4個時刻(Moment)規劃4大主題區,讓消費者可從做菜到享受美食的不同流程,選擇所需商品;各主題區亦設有體驗專區,例如消費者可拿起刀具現場試切麵包,體驗用刀的感覺等。整個店不再只是硬梆梆的不鏽鋼,還有多一點的溫度與居家生活態度,就連包裝也從原本簡單的設計,換成印上情境氛圍的美食照片,從大方向到小細節,就是要讓消費者更有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