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婚宴 菲哥妙喻超跑入港

周杰倫前晚在台北補辦婚宴,下半場他換上紫色西裝,新娘昆凌穿上金色人魚爆乳裝出場。(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前晚在台北補辦婚宴,下半場他換上紫色西裝,新娘昆凌穿上金色人魚爆乳裝出場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前晚在台北補辦婚宴,馬拉松式進行到半夜才結束,下半場周董換上紫色西裝,昆凌更「忍凍」穿上金色人魚爆乳裝出場,小倆口親民地擔任人形立牌,一一和賓客合照,讓所有人都心滿意足。

新人親民當人形立牌

這場婚宴周董主要是為了外婆而辦,他也貼心地不收禮金,讓賓客沒有壓力,盡情享受一場派對,四大巨頭「小燕姊」張小燕、「二姊」江蕙、「菲哥」張菲、「小哥」費玉清更是難得合體,周董經紀人楊峻榮都不禁說:「二姊已經18年沒有出席這樣的場合了,真的很難得。」

眾星輪流上台祝賀,賓主盡歡,宴會一路進行至將近半夜12點,曾志偉原本要上台唱「菊花台」,沒想到因為喝多了,隔天一早又要趕飛機,提早回房睡覺,主持人阿杜乾脆拱小哥獻聲。

小哥上台後先唱了幾句「菊花台」,打趣稱忘了歌詞,之後更和周董合體唱了「千里之外」,讓外婆聽得笑顏逐開,小哥索性再唱了一段「鳳凰于飛」,讓在場人直呼賺到。

菲哥想對唱 二姊婉拒

二姊接力上台,笑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愛杰倫,但是他娶了別人。」讓周董都不禁害羞,獻上擁抱。二姊不忘點菲哥上台,菲哥妙語如珠:「周董雖然不收禮金,但我們平常出席場子說說話,也是要收120萬,是一台Toyota Camry的行情。」接著又說:「像小哥唱了兩首歌,那就是多了兩台勞斯萊斯的價錢,二姊的話那更不得了,又加了一台藍寶堅尼了。」以車子譬喻身價,讓全場都笑翻,但他話鋒一轉,又稱讚周董:「但怎麼樣都比不上我身邊這位,他簡直是灣流飛機了。」

菲哥原本也有意和二姊對唱,可惜前晚氣溫太低,二姊擔心被凍嗓,且後面還有25場演唱會,需要保護嗓子。要不要擔任二姊的嘉賓?菲哥說:「應該要的,但也要二姊來邀我,不然打壞人家的行程就不好意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