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間彌生牽紅線 黃子佼把到孟耿如

黃子佼出席三立「文創」雜誌活動,自爆與女友孟耿如因同樣喜歡草間彌生而結緣。(記者陳奕全攝)黃子佼出席三立「文創」雜誌活動,自爆與女友孟耿如因同樣喜歡草間彌生而結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的媒人,竟是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!昨天他與資深策展人陸蓉之出席「草間彌生特輯」座談會,現場陸蓉之建議他未來婚紗應走草間圓點風,並邀大師來證婚,他一聽笑說:「只要妳邀到,我就立刻結婚。」

孟耿如孟耿如

三立「文創Life」雜誌2月號封面故事「草間彌生」,昨邀請黃子佼與陸蓉之這兩位草間專家深入對談。黃子佼自爆與孟耿如還不算男女朋友時,曾相約看南瓜作品,兩人圍繞藝術話題聊1個多小時,也奠定了感情基礎。他笑說孟耿如心裡住著老靈魂,沒事會哼讓他訝異的老歌。

情人節將至,黃子佼表示兩人應該都忙著工作,不會刻意過節,因為平時就在送禮物,不差這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