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裸露大肌肌 任容萱爽看呼害羞

王傳一(左)裸上身拍洗澡戲,任容萱(右)看得好害羞。(三立提供)王傳一(左)裸上身拍洗澡戲,任容萱(右)看得好害羞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為戲大方脫,展現傲人的「大肌肌」,還在任容萱面前「濕身」演出,看得她當場臉紅心跳,眼睛完全不敢直視。

王傳一為戲現傲人身材「濕身」演出,任容萱當場臉紅心跳, 眼睛不敢直視。(三立提供)王傳一為戲現傲人身材「濕身」演出,任容萱當場臉紅心跳, 眼睛不敢直視。(三立提供)

女性排排站 準備鑑賞

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「聽見幸福」任容萱為照顧失明的王傳一,緊盯他的一舉一動,沒想到意外撞見他正在洗澡。這場戲準備拍攝時,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已排排站,準備好好「鑑賞」王傳一的身材,而站在「搖滾區」的任容萱則不好意思的說:「排戲時我就有點害羞,因為距離蠻近又很真實;劇中我要一直看,但實際上卻不敢,只能偷偷瞄。」

做50個伏地挺身 大展肌肉線條

王傳一拍攝前一晚才被告知要拍洗澡戲,沒有充足的時間多做準備,好在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,他在現場做了50個伏地挺身,拍攝時裸上身露出壯碩的身材,連任容萱也忍不住稱讚:「他的身材真的很好,肌肉線條好明顯。」

戲裡被任容萱看光光,王傳一笑說:「反正第一集我看她洗spa,現在換她看我,兩人算是扯平。」該劇收視率屢創新高,上週達到1.75,他感激的說:「謝謝大家支持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