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邱淑貞駕到 SJ希澈1秒變粉絲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自稱「宇宙大明星」的「SUPER JUNIOR」希澈,竟然也有手足無措的一天!日前他赴中國錄影,製作單位特地安排他的「初戀女神」邱淑貞秘密登場,並提前近半年為他慶生,讓希澈嚇得臉紅又害羞,頻頻以手捂臉化身小粉絲。

偶像面對面 好害羞

希澈去年曾將社群網站的頭像換成邱淑貞的照片,稱邱淑貞為「我的初戀」,為了證實自己的死忠程度,他還加碼自爆當別人都在迷戀王祖賢的時候,仍獨獨鍾情邱淑貞。當希澈在節目中見到女神邱淑貞,自戀的他也難掩羞澀的直誇偶像本尊真的很漂亮,並透露曾看過邱淑貞的所有電影,「不管是不是成人電影,什麼都借來看過」,讓一旁的邱淑貞也被他逗樂。

正牌壽星圭賢飛印度

昨長尾巴的「SUPER JUNIOR」圭賢,於日前和好友珉豪、宗泫、昌珉、SUHO飛往印度錄影,隊友始源昨在推特錄音祝他生日快樂,叮嚀他要平安回來,看得出很疼愛隊裡的老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