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秘戀Nana7個月 洪宗玄為結婚撇緋聞

去年底被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選為全球最美的南韓南韓女星Nana,傳出與演員洪宗玄秘愛達7個月,讓正與女團「Girl’s Day」Yura在綜藝節目「我們結婚了」第4季配對,當假想夫妻的洪宗玄超尷尬。

「我們結婚了」對於演出藝人有嚴格規範,會事先要求藝人在節目播出期間,禁止爆出戀情或酒駕等新聞,昨天Nana、洪宗玄口徑一致稱只是「好兄妹」,否認交往,「我們結婚了」則表示已向洪宗玄確認過緋聞為誤傳,洪宗玄將繼續參與下周的錄影。(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