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玄彬對決池城 人格分裂鬧雙包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星玄彬暌違4年,接拍改編自網路漫畫的新劇「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」,前日「海」劇在韓首播,原著作者李忠浩突然在網上開砲,點名同時段池城主演的「殺了我治癒我」抄襲,公然給池城難看。

去年9月玄彬一度傳出有望演出「殺」劇,隨後疑因玄彬推辭產生嫌隙,「殺」劇製作公司不滿玄彬單方面曝光消息,雙方因此槓上。日前「海」劇原著作者李忠浩,在推特怒嗆自己2011年創作的作品遭「殺」劇抄襲,並附上池城出席「殺」劇記者會的新聞連結,留言「看來本人(指池城)還不知道正在演出剽竊的電視劇」,讓演出「海」劇的玄彬再度掃到颱風尾。

早「海」劇2周播出的「殺」劇,男主角同樣有人格分裂,兩劇因同時段加上同題材,開播前即引來不少話題。昨「海」劇製作公司表示李忠浩的個人發言和他們無關,認為兩劇在設定上仍有差異,「殺」劇製作公司則否認抄襲。不過昨收視率出爐,玄彬主演的「海」劇開出8.6%收視,不敵同時段冠軍「殺」劇收視9.5%,惹來網友質疑「該不會是在炒新聞吧」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