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美珍妻管嚴 斬誘惑 老公復出沒得談

幸福人妻黃美珍(右),堅持當老公張瑞哲(左)唯一的親密女伴。(記者胡如虹攝)幸福人妻黃美珍(右),堅持當老公張瑞哲(左)唯一的親密女伴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黃美珍樂當歌壇幸福的嚴妻,不准老公張瑞哲復出拍戲,就怕老公受誘惑。

躺在床上 老公伺候吹頭髮

黃美珍和已退出演藝圈經商的張瑞哲交往兩年,去年初登記結婚,前晚,她上Openstudio的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,大方分享幸福人妻的心情,她說認識張瑞哲之後,才知道什麼是被疼愛的感覺,老公什麼事都幫她處理得好好的,就連她洗完頭懶得吹乾頭髮就躺到床上,老公怕她著涼,還會拿吹風機幫她吹乾頭髮。

控管老公復出 怕和女星親熱

因為張瑞哲曾經出過唱片、拍過戲,這3年來一直都有製作單位找他復出演戲,黃美珍說,每次張瑞哲接到製作人打電話來找他拍戲,都會告訴她,而她第一個反應都是「不准去!」不願意老公拍戲和其他女藝人有親密接觸。

不過自從登記結婚後,黃美珍承認她現在比較有安全感,不會一聽到製作人打電話來找老公,就緊張兮兮,不過如果老公想復出拍戲,一樣不准和其他女藝人有任何親密接觸,堅持當一位幸福嚴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