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文星背方文琳爬山 鐵齒變鐵腿

黃文星(左)背著方文琳,拍攝「阿母」上山劇情,累到鐵腿。(三立提供)黃文星(左)背著方文琳,拍攝「阿母」上山劇情,累到鐵腿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文星在戲中背方文琳上山,拍攝一次ok,讓原本怕造成對方負擔的方文琳放心不少,黃文星事後表示:「文琳姐很瘦又輕,多跑幾次都沒關係,但隔天還是鐵腿了。」

三立台灣好戲「阿母」即將進入尾聲,本週五播出方文琳帶著黃文星、高盟傑與段鈞豪趕上山到廟裡勸阻孫淑媚出家,4人在山腳下,抬頭一望沒有盡頭的階梯,哀號聲不斷,黃文星還帶大家喊口號提振士氣,方文琳笑說:「我們好像一群新兵,傻呼呼的就跟著做,還沒上山就耗掉一半體力。」

劇中王宇婕與壞人打鬥,方文琳為救她,居然祭出「蓋布袋」方式將她帶離,方文琳笑說自己蓋了好幾次才「精準」套中,如果在現實生活,自己完全不敢這麼做,但若是女兒或家人,絕對二話不說衝上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