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返關鍵時刻 彭華幹劉寶傑破冰

彭華幹染黃學運後主持中天政論節目,因收視率長期不佳遭腰斬。(資料照)彭華幹染黃學運後主持中天政論節目,因收視率長期不佳遭腰斬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彭華幹去年主持中天政論節目,卻因收視率長期不舉喊卡,讓他再度中年失業,但出人意料的是,和他因跳槽撕破臉,沒再往來的劉寶傑竟出手救援,邀他上節目,上演大破冰戲碼。

劉寶傑邀彭華幹重返「關鍵時刻」,破冰意味濃厚。(資料照,東森提供)劉寶傑邀彭華幹重返「關鍵時刻」,破冰意味濃厚。(資料照,東森提供)

染黃學運 遭中天切割

彭華幹從東森「關鍵時刻」出道,靠著誇張的肢體動作,以及無所不扯的唬爛嘴,就此一炮而紅,晉升知名名嘴之列,之後他跳槽中天,東森對他而言已是「回不去了」,而他在中天政論節目身分雖僅是來賓,但演技與唬爛嘴仍大躍進,完全沒有極限,最後鬧出染黃學運這碼大爛事,慘遭中天黃金切割,從政論節目中出局,首度中年失業。

劉寶傑不計前嫌邀復出

事後中天幫他開全新政論節目,因時段與劉寶傑節目對打,他還頻頻嗆聲,結果不到三個月,節目就被腰斬,讓他再度失業,但就在此刻,劉寶傑竟不計前嫌,邀他重返「關鍵時刻」,讓彭華幹前晚在節目上以一貫浮誇語調,大談震驚全台的「峨嵋停車場槍擊案」,也就是他最擅長的社會案件,頗具破冰意味。

但不巧的是,彭華幹復出前一日,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好接受劉寶傑專訪,收視率創節目近期新高紀錄,直飆1.24,等到隔天他接棒時,收視率直直落,只剩0.84,可見彭華幹魅力慘輸柯P,看來不夠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